Mansory终于推出了一款极具吸引力的宾利欧陆GT

摘要 在高端汽车改装界,Mansory以张扬的设计着称。但最近,这家德国公司推出了一款出人意料的精致梅赛德斯S级车,并继续采用更轻松的方式对这款

在高端汽车改装界,Mansory以张扬的设计着称。但最近,这家德国公司推出了一款出人意料的精致梅赛德斯S级车,并继续采用更轻松的方式对这款宾利欧陆GT进行调校。

低调的车身套件为英国豪华旅行车增添了一些攻击性。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明显的前裙板,提供了一种运动的姿态,但我们不能说我们是车头灯下看到的法式车把胡须式附加装置的粉丝。

侧裙同样低调,与下后保险杠上的黑色装饰配合得很好,这得益于更突出的扩散器。最后,碳纤维扰流板被固定在后行李箱盖上,而由相同轻质材料制成的侧镜盖也被安装在宾利上。

整体效果比较不起眼,应该不会比宾利自己的上一代欧陆Supersports更受关注。

最引人注目的是FD.15车轮。这些大直径车轮经过全锻造,采用“圆盘”设计,传达出高档、精致的形象。我们已经在劳斯莱斯和迈巴赫看到了类似的设计,而Spoefc等改装商也在他们改装的高端豪华车上采用了类似的策略。我们希望Mansory不需要在方向盘上刻下“锻造”这个词。

除了前面奇怪的小胡子外,Mansory最新推出的ContinentalGT很有吸引力,尤其是这种雅致的JetstreamII漆面。目前还不清楚改装者是否对豪华的内部结构进行了改动,但看起来好像所有东西都保留了库存-这是一件好事。欧陆GT目前拥有业内最好的内饰之一。

Mansory表示FD.15可以安装在多种豪华车辆上,包括新款Mercedes-AMGSL、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Cullinan、路虎揽胜、奥迪RS6等。

这里没有提及性能升级,但即使在基本的V8外观下,欧陆GT也足够强大。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542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足以推动这座移动庄园在3.9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98英里/小时。

我们希望这家改装公司能够继续展示更多微妙的构造,因为它们会带来一股新鲜空气。此前,Mansory曾推出Vitesse,这是一款双色欧陆GT敞篷车,采用华丽的黑黄配色。令人震惊的颜色选择延伸到了机舱,内部一半是黑色,另一半是暗黄色。幸运的是,只会产生一个示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