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V6发动机拆解展示了可靠的发动机如何走向灭亡

摘要 丰田的4 0升1GR-FEV6发动机-应用于4Runner、Tacoma、Tundra和深受喜爱的FJCruiser等车型-因其绝对的可靠性而闻名并受到赞赏。因此,当YouTu

丰田的4.0升1GR-FEV6发动机-应用于4Runner、Tacoma、Tundra和深受喜爱的FJCruiser等车型-因其绝对的可靠性而闻名并受到赞赏。因此,当YouTube频道IDoCars购买了一辆2007款4Runner的一辆已烧毁的1GR-FE时,我们知道,为了诊断导致其死亡的原因,进行拆解将会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在拆解开始之前,Eric提到了一些可能导致V6消亡的信息。其一,该发电厂的里程表已经行驶了186,000英里,并且遭受了洪水损坏。

第一项工作是拆下火花塞,这可以在不拆下进气歧管的情况下完成。但他最终不得不拆下进气歧管来查看和检查进气口和阀门是否有任何损坏。

除了几处可能是洪水损坏造成的锈斑外,发动机看起来一切正常。拆下左侧气门盖后,埃里克发现凸轮凸角定位不正确,导致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保持打开状态。

拆下正时盖后,正时系统看起来状况良好。拆卸工作继续进行,拆除了凸轮轴,除了典型的战争模式外,没有发现重大损坏。虽然气缸盖的某些部分看起来很理想,但埃里克立即发现缸体内的一个气缸存在问题,无法启动。

这位YouTuber必须先拆下油底壳才能检查气缸,他不喜欢自己所看到的情况。

当他到达活塞时,他发现一根折断的杆——不仅弯曲,而且完全断成两半。除了连杆折断对缸体造成的损坏之外,气缸壁、曲轴和盖看起来几乎完好。

这位YouTuber的结论是,由于液体无法被压缩,是水进入发动机导致了杆断裂。它还强调了尝试翻转液压锁定发动机的危险。这不应损害1GR-FE的可靠性,并且它肯定会继续受到丰田车迷的欢迎。

尽管很受欢迎,但1GR-FE似乎不太可能在下一代4Runner中回归,因为新来者将缩小尺寸,采用涡轮增压和双混合四缸发动机,并搭配新Tacoma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