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V21LMotoE原型车以27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亮相

摘要 杜卡迪推出了其MotoE电动摩托车V21L的原型。该车将参加2023年FIMMotoE世界杯。该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为275kph(~171mph),重量为225kg(~496lbs)

杜卡迪推出了其MotoE电动摩托车V21L的原型。该车将参加2023年FIMMotoE世界杯。该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为275kph(~171mph),重量为225kg(~496lbs)。一个18kWh的电池组为大奖赛所需的七个赛道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并且可以在大约45分钟内充电至80%。

杜卡迪公布了MotoE电动摩托车V21L的原型。DucatiMotoE的发动机可提供高达110kW(150hp)的功率和140Nm的扭矩。电机重21kg,最大转速为18,000rpm。到目前为止,这辆自行车在赛道上的速度已达到275公里/小时(~171英里/小时)。

V21L重225公斤(约496磅),框架由铝和碳纤维制成,以最大限度地减轻重量。110公斤的电池组几乎占了其中的一半。该电源组的容量为18kWh,带有1,152个圆柱形电池,为摩托车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可以在比赛时完成大奖赛赛道所需的7圈。您可以使用自行车尾部的20kW充电插座在大约45分钟内将V21L从0%充电到80%。

杜卡迪表示,车辆的冷却系统是自行车上使用的一些更先进的技术。它包括一个带有双回路的液体系统,用于调节电机和电池的温度。V21L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摩托车,将参加明年的FIMMotoE世界杯;杜卡迪将供应2023年至2026年参加该系列赛的所有18辆自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