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G500V8最终版亮相

摘要 1993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第一款配备V8发动机的G级轿车。它被命名为500GEV8。现在,为了庆祝这一配置的30岁生日,这家德国制造商推出了G

1993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第一款配备V8发动机的G级轿车。它被命名为500GEV8。现在,为了庆祝这一配置的30岁生日,这家德国制造商推出了G级特别版。

但还有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新款G500V8FinalEdition将是最后一款采用V8打造的G级车。

新款G500V8FinalEdition将生产1,500辆,并向客户提供三种不同的外观颜色:黑曜石黑、蛋白石白Magno和橄榄绿Magno,每种颜色上限为500辆。

该车还配备了特殊的20英寸AMG车轮,以及带有该版本名称的徽章。

车内几乎所有表面均采用皮革,配有独特的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双音座椅和皮革车顶内衬。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继续产生416马力(310千瓦)和610牛顿米(449磅英尺)的扭矩。

该车型将于9月至2024年3月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