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在北美接入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摘要 沃尔沃和特斯拉已签署北美协议,这家瑞典制造商销售的电动汽车将能够使用Supercharger充电站。该协议将于2024年开始,在此之前,沃尔沃将从

沃尔沃和特斯拉已签署北美协议,这家瑞典制造商销售的电动汽车将能够使用Supercharger充电站。

该协议将于2024年开始,在此之前,沃尔沃将从CCS1转换为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充电连接器。此外,目前已在北美销售的沃尔沃电动车型将能够通过NACS至CCS1适配器在Supercharger充电。

沃尔沃并不是第一家与特斯拉达成这项协议的制造商。最近,福特、通用汽车和Rivian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签署了此类协议。

“通过沃尔沃汽车应用程序,美国和加拿大的纯电动沃尔沃汽车的驾驶员将能够找到数以万计的公共充电站,获取有关充电器可用性的实时信息,并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支付充电费用。单一接口,让沃尔沃汽车充电变得简单”,沃尔沃官员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