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Boss想要一个引人注目的O2概念的生产版本

摘要 当PolestarO2概念车于2022年3月亮相时,我们都认为这只是一项设计研究,然而,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表示,他希望将其变成一辆

当PolestarO2概念车于2022年3月亮相时,我们都认为这只是一项设计研究,然而,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表示,他希望将其变成一辆真正的量产车。

更具体地说,在接受TopGear采访时,Ingenlath说:“我的目标是让它成为一辆量产车,但这并不容易。你必须尊重复杂性。我们必须看看O2的去向。当你画完一幅画,让它休息总是好的,几个月后再看它,看看它是否是一幅好画”。

PolestarO2实际上是2020年早期四门Precept概念车的两门敞篷版。后者已经发展成为Polestar5电动豪华旅行车,计划于2024年上市。粘合铝制底盘的定制特性支撑Polestar5让我们相信敞篷跑车衍生产品在机械上是可行的,使用相同架构的修改版本。

如果PolestarO2获得生产许可,它很可能会与Polestar5共享一些车身面板和内饰,具有定制的后甲板和更短的轴距。它还可以共享相同的双电机电动动力系统,产生872马力(650千瓦/884马力)和900牛米(664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是针对豪华旅行车的,但对于更轻的2+2跑车来说,它们听起来也很理想。

谈到动力系统,Ingenlath说:“我们实际上是在投资和建造我们自己的电动动力系统。内部开发的后电机与前电机一起,功率超过870马力。你可以用电动发动机做的事情真是太神奇了”。尽管如此,Polestar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数字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因为“特斯拉可以做到……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相反,重点是驾驶动态,Polestar的英国工程团队希望提供一款具有“精确”操控性的“令人愉悦”的汽车。

Ingenlath认为Polestar5有市场,包括所有“对不驾驶SUV感到兴奋”的人,并提到保时捷Panamera作为参考。至于可能的顶篷变体,我们猜想这将是锦上添花,可能会与异国情调的电动汽车竞争——当然,如果它真的发生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