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很快决定在哪里建造新的ScoutEV

摘要 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一家新公司旗下推出一款电动SUV和卡车时,有关大众汽车复兴Scout品牌的传言成为了现实。这些新来者预计将在建

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一家新公司旗下推出一款电动SUV和卡车时,有关大众汽车复兴Scout品牌的传言成为了现实。这些新来者预计将在建造,并将帮助该品牌扩大其在竞争激烈的EV和SUV领域的影响力。

事情似乎进展得很快;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将决定在哪里建造电动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讲话说,该公司正在评估“棕地和一些绿地”。

这意味着新的电动汽车可以在经过改造的设施或全新的工厂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对该品牌有宏伟的计划——公司首席财务官阿诺·安特利茨(ArnoAntlitz)曾表示,不应取消股票上市的可能性。电池供电的皮卡和SUV的出现将加强该集团的电动汽车产品,并支持目前包括大众ID.4的产品系列。

除了电动皮卡的到来,大众汽车还承诺到2027年投入70亿欧元(约合75亿美元),以期进一步拓展市场。随着芯片危机和供应链问题继续影响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的冲击肯定会成为挑战。

尽管如此,Diess仍然充满信心,并指出它已确保自己拥有足够的电池来支持未来几年的电动汽车生产:“有足够的电池吗?可能没有。有我们订购的电池数量吗?是的,当然可以。”

到本世纪末,大众预计将拥有一系列电动汽车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该集团正在准备三款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它们应该会在2025年前上市。可悲的是,这些城市时髦人士不太可能进入,但我们至少会收到精美风格的ID。嗡嗡声。

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大众汽车测试了代号为AeroB的Model3电动轿车。尽管轿车失宠,德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仍在不遗余力。在其他地方,这家汽车巨头还证实,新的Amarok(以及它所基于的福特Ranger)也将走上电气化路线。

我们期待看到即将推出的Scout产品的外观,并且基于RivianR1T和福特F-150Lightning的受欢迎程度,它们一定会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