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提供新的AmarokTrick头灯

摘要 大众汽车有崇高的电气化目标,但该汽车制造商仍在对其汽油动力汽车进行改进。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2023车型年对其中型皮卡福

大众汽车有崇高的电气化目标,但该汽车制造商仍在对其汽油动力汽车进行改进。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2023车型年对其中型皮卡福特Ranger的Amarok进行大修,我们现在了解到这辆卡车正在配备创新的前照灯系统。一些奥迪车型也采用了这项技术,例如e-tron。

新的Amarok标配LED大灯,但更高的装饰获得大众的“IQ.Light”,这是矩阵大灯的营销代言人。这些装置提供自动远光灯,但矩阵灯最酷的部分是它们如何处理行人和其他道路障碍物。它们会根据街道和交通信号灯自动调整,当驾驶员转动方向盘时,两侧的静态弯道灯会激活。

Amarok正在为2023车型年进行大修。大众汽车为零售买家提供五种内饰,为商业车型提供两种配置。一些国际市场推出了两门车型,但大多数人只会看到一辆双人驾驶室Amarok出售。

这辆卡车在没有提供,但很有可能在十年结束之前我们会看到某种大众皮卡车。公司高管对他们的观点持相当开放的态度,即这家汽车制造商需要一辆皮卡才能更好地在市场上竞争。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Keogh)也谈到了将电动卡车带到这里,所以目前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我们是否会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一辆汽油卡车或电动卡车。

矩阵式前照灯由多个单独的LED灯元件组成,因此与传统的自适应前照灯相比,可以通过更多方式操纵光束。在矩阵照明之前,汽车制造商通常使用基于转向的自适应灯来跟随驾驶员的输入,但它们的运动仅限于一个轴。矩阵灯可以关闭整个单元内的单个LED,因此可以为迎面而来的车辆调低灯光或移动光束以避免使行人致盲。

尽管它们已在欧洲使用多年,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直到最近才开始允许在使用矩阵式前照灯。滞留与几十年前的法律有关,该法律要求汽车具有单独的远光灯和近光灯。经过多年的请愿和讨论,拜登于2021年底签署了基础设施法案,其中包含更宽松的大灯法规,并为矩阵灯打开了大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