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正在研究带前置电动机的电动AWDTuatara

摘要 SSCNorthAmerica最近宣布了一款名为小兄弟的入门级车型的计划,但这并不是唯一一款即将推出的新车。SSC首席执行官JerodShelby在接受汽车管

SSCNorthAmerica最近宣布了一款名为“小兄弟”的入门级车型的计划,但这并不是唯一一款即将推出的新车。SSC首席执行官JerodShelby在接受汽车管理局采访时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电动版的Tuatara,该版本将配备前置式电动轮毂电机。这将使模型全轮驱动以及性能提升。

虽然没有关于规格的消息,但谢尔比告诉该出版物,“汽车的电气化将使其成为一款更全面的汽车。”他补充说,这也将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加速度和动力。

尽管基于Tuatara,但电动车型在量产时可能会使用不同的名称。虽然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该公司将只提供“小批量生产”,并且该模型不会包含在125Tuataras的限量版中。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模型何时到达的消息,但开发已经在进行中,它可能会使用熟悉的5.9升V8发动机,在E85或甲醇上运行时可产生高达1,750hp(1,305kW/1,774PS)的功率。强大的动力系统最近使Tuatara在佛罗里达州的JohnnyBohmer试验场达到了295英里/小时(47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在其他新闻中,谢尔比表示,TuataraStriker将在今年8月的TheQuail,AMotorsportsGathering上首次公开亮相。该模型最初于去年与仅限赛道的TuataraAggressor一起发布。

Striker从多用途攻击战斗机中汲取灵感,并配备了广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一个主动尾翼以及一个带有垂直稳定器的固定翼。它们由前分离器、潜水飞机、空气动力学侧裙和突出的扩散器连接在一起。由于所有这些修改,在160英里/小时(257公里/米)时,下压力增加了三倍,达到约1,100磅(499千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