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BentaygaEWBAzure第一版是豪华的

摘要 超豪华汽车购买者在当今市场上被宠坏了。他们真的可以拥有一切。想要一些离地间隙和长轴距以获得更多腿部空间?2023BentleyBentayga适合您。

超豪华汽车购买者在当今市场上被宠坏了。他们真的可以拥有一切。想要一些离地间隙和长轴距以获得更多腿部空间?2023BentleyBentayga适合您。宾利最近展示了Bentayga加长轴距(EWB),其轴距增加了7.08英寸。增加的长度完全用于后排乘客,使这款Bentayga成为完美的代驾汽车。

任何Bentayga都会在内部感到特别,但为了庆祝新的EWB模型,Bentley将在前12个月的生产中提供新的AzureFirstEdition。与其他BentleyFirstEdition一样,这款将捆绑流行的软件包,同时自2010年以来首次恢复Azure的名称。

特殊细节始于独特的22英寸定向轮、明亮的下保险杠格栅和特殊的徽章,以表示它是第一版。这个特殊的例子以优雅的玫瑰金色调完成,但客户可以从16种标准外部饰面中选择一种。如果做不到这一点,ExtendedPaintRange拥有超过60种可供买家考虑的选项。

在内部,机舱装饰有独特的对比色缝线、刺绣FirstEditionBadging、BentleyDiamondIllumination和NaimforBentley音响,配备20个扬声器和1,720瓦。与外观一样,客户可以从Bentley的整个皮革颜色范围中进行选择,包括双色调分割。

还提供全系列的单板。Bentley提供开孔木材选项,例如CrownCutWalnut、DarkBurrWalnut和Koa、高光木材或技术饰面,例如碳纤维、Mulliner钢琴亚麻布和深色钻石拉丝铝。

BentaygaEWB提供三种座椅配置:四人座、五人座和新的4+1人座宾利航空公司座椅规格。这种新配置提供了22向调节,包括直立商务模式和斜躺放松模式。可选的Bentley后置娱乐系统增加了两个10.1英寸的屏幕,可以从移动设备流式传输内容。

BentaygaEWB的起价为226,900美元,加上第一版套装的15,030美元(263,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