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SuperSport需要世界上最好的测功机

摘要 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需要一个可以处理全轮驱动的非常强大的测功机才能从布加迪Chiron获得可靠的数据。值得庆幸的是,超级跑车品牌找到了

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需要一个可以处理全轮驱动的非常强大的测功机才能从布加迪Chiron获得可靠的数据。值得庆幸的是,超级跑车品牌找到了一个。所有测功机都有滚轮,但这个有点不同。每个轮子都有自己的,而不是使用两个小滚轮。布加迪表示,这种布局的优势在于每个车轮只有一个接触点,就像在路上一样。从理论上讲,这可以让车轮的滚动行为更准确地反映汽车在路面上的行驶情况。所有这些统计数据和数据都很好,但我们现在就切入正题。这款布加迪ChironSuperSport在测功机上的功率为1,595.223马力,即1,618PS。

布加迪说,与双滚轮测功机相比,车轮打滑和弯曲减少了。因此,特制的米其林轮胎发热更少,从而可以实现更高的速度。总之,这款测功机的最高时速可达248英里/小时,非常接近ChironSuperSport的304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在测功机最高时速248英里的情况下,SS上的轮胎每秒旋转超过50次。

这东西的大小和它所能容纳的力量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它可能看起来不像,因为它的大部分质量都隐藏在干净整洁的车间下面。单个滚轮组重3.5吨,旋转质量约为1,578磅。在后部,滚轮可以使用液压执行器适应任何汽车的轴距。此外,滚轮的先进系统意味着汽车仍然可以安全制动,而不是像您通常在视频片段中看到的那样缓慢减速。

显然,你需要相当多的东西才能在静止不动的情况下以248英里/小时的速度固定一辆汽车。布加迪在Chiron的碳纤维硬壳下安装了一个带有四个转接板的车架。它们中的每一个都用链子连接到其他的,然后锚定在地板上。每条链条最多可容纳24吨,因此Chiron无处可去。

老实说,dyno的机械性能几乎与ChironSS本身一样令人印象深刻。使大功率汽车尽可能地运行并安全运行所需的工程,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当坐在上面的价值300万美元的汽车比一些飞机更值钱时,尤其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