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新的电动GMC卡车可以取代地形

摘要 除了悍马EV和Yukon之外,GMC目前没有任何令人兴奋的产品。这很好,考虑到它是更大的通用汽车集团的一部分,并且在销售更多基于雪佛兰的高档

除了悍马EV和Yukon之外,GMC目前没有任何令人兴奋的产品。这很好,考虑到它是更大的通用汽车集团的一部分,并且在销售更多基于雪佛兰的高档车型方面占有一席之地。在YukonDenaliUltimate揭幕后,它最近引起了一些轰动,但它大部分时间都静静地待在后台。

然而,最近通用汽车设计中心的Instagram页面上出现了一项GMC设计研究。GMC几乎没有出现在此页面上,因为它主要专用于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但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出现了三个与GMC相关的帖子。

最有趣的是ZacParkinson撰写的一项前端研究。这辆车没有名字,但这是GMC计划将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扩展到Sierra1500电动汽车之外的第一个迹象。

很明显,这辆车远未准备好生产,因为它没有车门,而且车顶线对于普通人来说太低了。那里有一些GMCDNA,但已针对现代进行了更新。进气口的缺乏也告诉我们,这辆车是为BEV设计的。

可能是什么?如果我们必须打赌,我们会说这是一项可能替代地形的电动汽车设计研究。Terrain已经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可以重获新生。

除了外观设计草图,工作室还上传了三份室内设计研究报告。

其中两种设计偏于狂野,但第三种似乎非常适合即将推出的SierraEV。您甚至可以通过前窗看到一个类似卡车的引擎盖。或者它可能是一辆更大的卡车,因为通用汽车急于制造尽可能多的重型电动汽车。

另外两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GMC在内饰方面的发展方向。我们希望它坚持仍然有一些物理按钮的布局,而不是看起来像弯曲的iPhone6的疯狂弯曲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