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三款E-GMP汽车中的最后一款2023GenesisGV60终于来了

摘要 现代汽车集团三款E-GMP汽车中的最后一款2023GenesisGV60终于来了。我们已经爱上了现代Ioniq5和起亚EV6,所以我们希望豪华表亲给人留下深刻

现代汽车集团三款E-GMP汽车中的最后一款2023GenesisGV60终于来了。我们已经爱上了现代Ioniq5和起亚EV6,所以我们希望豪华表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Genesis将为GV60提供两种变体,运动双电机和全轮驱动。GV60AdvancedAWD起价为58,890美元(不包括1,090美元的运费),包括与现代和起亚同类产品相同的77.4kWh电池组。

作为标准配置,GV60包含两个电动机(前部74kW和后部160kW),结合起来可产生314马力。奇怪的是,这比Ioniq5和EV6少了4马力。Genesis的行驶里程也有所下降,额定为248英里。虽然它只是一个基本型号,但Advanced配备了热泵、环视监视器、绑定点监控、智能巡航控制、VisionRoof、电动尾门、Bang&Olufsen高级音响、平视显示器、加热/通风散热、双12.3英寸屏幕等。

运动型GV60PerformanceAWD的价格要高得多,为67,890美元。它配备了一个更大的160kW前置电机,将总输出提升至429hp(或在Boost模式下为483hp),同时将续航里程降低至仅235英里。虽然它比Ioniq5的功率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即将推出的起亚EV6GT仍然以576hp提供更多性能。哦,Ioniq5N即将推出,很可能在EV6GT上具有相同的输出。性能内饰还增加了电子悬架、限滑差速器、整体式前制动器、Nappa皮革、ErgoMotion按摩座椅、加热后座椅、21英寸车轮、数字钥匙和合金踏板。

两种装饰都包括来自ElectrifyAmerica的三年30分钟免费充电会话,这是当今最好的充电优惠之一。它还提供了一些市场上最快的充电速度,在350kW充电器上大约18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10%增加到80%。不幸的是,即使您在GV60上出售,您也可能很难购买。Genesis表示,GV60最初只会在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新泽西和纽约的特定零售商处销售。如果您住在这些州以外,请准备好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