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福特F150闪电正向热切的客户驶去

摘要 在经历了一生之后,期待已久的F-150Lightning终于在全国范围内向热切的客户推出。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时刻,其中有几

在经历了一生之后,期待已久的F-150Lightning终于在全国范围内向热切的客户推出。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时刻,其中有几个电池驱动的卡车被装载到载有汽车的卡车和火车上的例子。大约一年前首次亮相,BlueOval品牌的EV击败了除Rivian之外的所有人。

F-150Lightning的生产于4月下旬开始,但这款功能强大的电动卡车已经在业界引起了轰动,据报道,一些经销商的一些示例售价高达145,000美元。尽管福特的首席执行官警告贪婪的零售商,如果发现他们在理想的卡车上加价过高,他们的分配将受到影响。

话又说回来,这些急需金钱的经销商可能会侥幸逃脱;对F-150闪电的需求非常高,有钱的买家可能会不惜一切代价买到一架。事实上,福特不得不将电动卡车的产量翻一番,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不过,这并不奇怪-最近对迪尔伯恩的产品有着无法满足的胃口,而F-150Lightning已经售罄就证明了这一点。那么,如果你想要一辆电动F-150,你会怎么做?好吧,不幸的是,您必须耐心等待。然而,值得庆幸的是,潜在买家似乎不必等待那么长时间就可以订购2023款车型。

根据闪电车主论坛的消息,下一车型年的生产计划定于8月4日,首批车型预计将于10月10日下线。基于此,我们可以预期MY2023的订单将在这些日期,可能是九月。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并未就2023年的订单发表任何官方声明。

如果这确实发生了,它将成为许多人耳中的音乐——并希望让消费者远离贪婪的经销商。有趣的是,事实证明,最受欢迎的并不是顶级规格的铂金。据福特称,大部分订单是套索和基本型号Pro内饰,但这是设计使然,因为福特希望真正将这些卡车用于其预期目的的人能够走出去上班。不过,我们并不感到惊讶;Pro拥有39,874美元的诱人起价(不含激励措施),因此,占制造车辆的五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