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Semi可能明年上�

摘要 特斯拉,或者更具体地说,埃隆马斯克,已经变得更擅长于他的过度承诺和成就不足的习惯。然而,特斯拉Semi卡车仍然逾期数年。它于2016年作为

特斯拉,或者更具体地说,埃隆马斯克,已经变得更擅长于他的过度承诺和成就不足的习惯。然而,特斯拉Semi卡车仍然逾期数年。它于2016年作为特斯拉“总体规划”的一部分首次被提及。该公司于2017年首次提出这一概念,称其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然后,特斯拉将其推迟至2020年初。我们现在是2021年,目前没有生产在进行,公司期待他们的订单。上周在Twitter上有人问我,“Semi怎么样,Elon?你认为我们会在哪一年看到无人驾驶的长龙?”马斯克回答说,“我们现在对细胞太紧张了,但明年可能就可以了。”

似乎即使是保守的时间表对特斯拉来说也太快了,因为马斯克现在已经澄清了这个问题,并解释道:“需求没问题,但短期的电池供应让Semi很难扩张。明年,这一限制将不再那么严格。”

Semi(为特斯拉)的时间表比较保守,部分原因是电池产能不足。可以理解的是,每辆Semi至少需要6倍于Model Y的电池,马斯克的评论是关于一篇报道,报道称特斯拉刚刚收到了一家加州公司的十辆卡车和两个充电器的订单。

但是,从四年前的订单中,我们知道百事可乐订购了100台,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15台。马斯克含糊其辞的回答表明,可能会开始限量生产,百事可乐可能会得到卡车。这款卡车将使用2020年9月“电池日”宣布的特斯拉4680电池技术。目前,它们只在弗里蒙特工厂的“试点工厂”生产,在这些电池在德克萨斯州的Gigafactory量产之前,不太可能继续生产这款Semi。模型格子也将使用4680电池,预计也将推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