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产品负责人表示新308电动计划的热舱盖可能性不大

摘要 新一代308一开始会有两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了一般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标致不会就此止步提供。事实上,这个现在隶属于Stellantis集

新一代308一开始会有两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了一般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标致不会就此止步提供。

事实上,这个现在隶属于Stellantis集团的法国品牌正计划为他们的新紧凑型汽车引入轻型混合动力(MHEV)和电池动力系统。

产品负责人杰罗姆米雪龙(Jerome Micheron)告诉Autocar:“我们希望给予客户选择的权利,因为市场发展如此之快,但我们希望得到正确的答案。”“我们正在推出使用汽油和柴油的新308,我们已经确定了推出MHEV的路线图,我们还计划在308上推出EV。”

零排放308基于EMP2平台打造,可用于众多PSA车型。零排放308采用的动力总成来自标致旅行家、雪铁龙Spacetourer和欧宝/沃克斯豪尔Vivaro的电动版本。这些型号配备了136 PS(134马力/100千瓦)和260牛米(192磅-英尺)的扭矩电机。标准配置是50 kW电池,75 kW可选。

然而,新308可能不会获得PSE(标致运动设计)版本,因为该公司认为,由于低销售和排放法规,这是不可行的。

“我们仍在评估,但市场已经急剧萎缩,”Micheron说。“我们正在考虑为PSE产品提供一些选择,但目前我们还看不到如此大排量的强大引擎。当你看到二氧化碳法规和限制时,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是高性能汽车的正确基础。”

然而,性能子品牌将很快发展到包括另一个模型,将被添加到受欢迎的508模型。Micheron没有具体说明。他说,“新的性能带来新的性能,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很低,给驾驶者带来愉悦的驾驶乐趣。因此,作为我们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PSE评估另一种产品。我们不想讨论未来的产品,但我们将向市场推出一款与CO2匹配的产品,以提高驾驶乐趣和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