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用崭新的梅赛德斯豪华SUV宠坏了她的女儿

摘要 虽然年轻的变速箱制造商一直梦想拥有自己喜欢的汽车,但现实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开始以低预算购买一辆高里程数的廉价二手车,除非你的父母恰

虽然年轻的变速箱制造商一直梦想拥有自己喜欢的汽车,但现实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开始以低预算购买一辆高里程数的廉价二手车,除非你的父母恰好是好莱坞著名明星。

有钱的名人给孩子买异国情调的车并不少见。凯文哈特的女儿天堂最近刚满16岁,她在一次家庭聚会上收到了他送给她的豪华礼物:一辆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豪华SUV。

bDASHd Event Planning and Bakery组织了一场精心策划的生日派对,由Hiphop Crown Nation分享的视频显示,这位喜剧演员的女儿在母亲凯文哈特的前妻托雷的陪同下走到车道上,在那里她找到了一个品牌。全新奔驰GLASUV为黑色,包裹着两个红色大蝴蝶结。盛况惊天,还没来得及检查SUV的豪华内饰和音响系统。

不清楚凯文哈特在豪华SUV上花了多少钱,但奔驰GLA 250的前轮驱动版售价34250美元,全轮驱动版售价38230美元。检查所有选项,一个完整的例子会让你回到5万美元左右,这对一个据说身价约2亿美元的演员来说不算多。也许是迈巴赫。

在汽车行业,凯文哈特以他对肌肉车的热情而闻名。他曾经拥有一辆定制的1972年普利茅斯派克,在一个堤岸下滚动,其他人在2019年被摧毁在方向盘后面。哈特在车祸中背部受了重伤,但奇迹般地康复了。

此后,他不遗余力地邀请Speedkore为他制造定制的1970款道奇充电器,碳纤维裸露,换上了1000马力的V8道奇板条箱发动机。很明显,哈特希望女儿第一次驾驶新的豪华SUV时,能和他分享对汽车的热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