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1款丰田雅力士Cross冒险车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摘要 就像昨天,丰田雅力士Cross进入市场,雅力士Cross系列随着冒险车型的发布而成长。与标准的丰田Yaris Cross一样,Yaris Cross Adve

就像昨天,丰田雅力士Cross进入市场,雅力士Cross系列随着冒险车型的发布而成长。

与标准的丰田Yaris Cross一样,Yaris Cross Adventure基于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但顾名思义,由于增加了鲁棒性,它与标准车型不同。

最值得注意的是,丰田为SUV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其前轮驱动设计略显越野风格。车尾的情况也差不多,保险杠上的新装饰引人注目。Yaris Cross Adventure还标配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和深灰色涂装的18英寸合金车轮。

各种变化继续出现在发动机舱内,包括黑色车顶内衬、黑色钢琴装饰、真皮座椅上的独特设计以及一条温暖的金色装饰线,该装饰线延伸至仪表板和内门装饰条。

选择Yaris Cross Adventure的购物者还可以选择旗舰Premiere Edition。该车型增加了真皮装饰、带后踢传感器的电动后门、抬头显示器、各种双色组合的选项以及全舱定制的18英寸机加工合金轮毂。首映版将在销售的前12个月发售。

在欧洲,丰田Yaris Cross(包括Adventure variant)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驱动,使用小型电机工作时可产生114马力的功率。紧凑型SUV还标配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会根据路况自动从前轮驱动切换到全轮驱动。

欧洲将获得带有Adventure铭牌的新版丰田Yaris Cross,而在英国,这两款新车型将以Yaris Cross Dynamic和Yaris Cross Dynamic Premiere Edition的形式销售。

欧洲的订单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初开放,随后将于9月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