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迟绝密项目

摘要 奥迪已经正式成为奥迪ag的技术领袖,这份荣誉带来的是巨大的责任。奢侈品牌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不会接受失败,并对

奥迪已经正式成为奥迪ag的技术领袖,这份荣誉带来的是巨大的责任。奢侈品牌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不会接受失败,并对迄今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我们已经知道超级秘密计划Artemis的存在,该计划原定于2024年发射,是高度自动化电动汽车的建筑基础。

Artemis直接针对特斯拉Model S和即将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QE和EQS,承诺将成为每个主要类别(包括电池、自动化和整体设计)的重大技术飞跃。该平台预计将生产多种车辆。然而,杜斯曼现在已经向德国汽车制造商证实,首批量产车型已经推迟了一年。

现在,由于它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Artemis(可能不是最终名称)将于2024年底亮相。Duesmann声称,该项目的许多先进技术正在导致轻微的延迟,尽管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这位首席执行官说,“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汽车将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一个非常大的技术飞跃。”“这款车是所有车辆的技术领袖。”一切都要从头做起,容不得半点差错。然而,杜斯曼证实,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第一个阿尔特弥斯概念。该计划将在9月份的慕尼黑车展上展示。

杜斯曼也因为刚刚宣布停止奥迪内燃机的研发而受到质疑。A4、A6和Q5”等核心车型将在一段时间内提供内燃机。这三个系列的下一代肯定会搭载内燃机,包括很多插电式和轻型混合动力车。”

这将是一个渐进但稳定的转变,向完全由电池供电的产品系列转变。最终,大众集团的所有电动汽车都将采用一种称为可扩展系统平台(SSP)的通用架构。最终将成为尾气管汽车制造商的Artemis项目肯定会推出一些改进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