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终于解决了克尔维特Z06的过热问题

摘要 C8克尔维特现在在其生产的第二年,但它不是没有初期问题。当然,这是将高性能汽车推向市场的重要一环,雪佛兰曾经在这类汽车中占据相当大的

C8克尔维特现在在其生产的第二年,但它不是没有初期问题。当然,这是将高性能汽车推向市场的重要一环,雪佛兰曾经在这类汽车中占据相当大的份额。然而,如果你不想要一辆高性能的车,尤其是当它被称为克尔维特Z06时,有一点是,当你在当地的赛道上跑时,它会开始过热。回到2017年,这就是专注赛道的650马力跑车C7 Z06的车主们所经历的。尽管通用汽车升级了冷却系统,但其高性能汽车仍然过热,引发了集体诉讼。现在又过了三年,通用终于用一些新零件和延长保修期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是基于通用汽车权威机构的参考,指的是发送给其经销商网络的文件,表明保修延期在2015-2018年Z06s上生效。通知中的措辞指出,汽车“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在高环境温度下高速行驶在赛道上时,汽车可能会过热并进入节电模式。”

保修范围的延长适用于本案引起的问题,适用于“自汽车最初投入使用之日起7年/72000英里,无论所有权如何”。然而,雪佛兰也希望防止这一问题引起进一步的麻烦,并已指示经销商为自动配备的衍生产品安装更新的散热器套件和更新的变速箱校准。当然,对于客户来说,这些维修是免费的,但前提是客户能通过诊断代码、照片或视频提供问题证明。希望这些升级会比通用汽车授权的之前的改进更好,包括修改的发动机罩通风口和重新设计的冷却系统。这些报告仍然会导致经济过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