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福特野马小木屋的样子

摘要 福特野马是过去几年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如果你订购了一个,尽管延迟,你可能会对它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对越野车的功能(包括车门和数

福特野马是过去几年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如果你订购了一个,尽管延迟,你可能会对它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对越野车的功能(包括车门和数字显示器)知之甚少,但我们没有近距离看到任何内饰的“真实”图像——只有福特自己专业编辑的新闻图片。幸运的是,最近野马论坛用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野马基地,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机舱的质量有多好(或多差)。

你在这些照片中看到的基本四门模型配备了可用的Sasquatch套件。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规格,因为它价格合理,并为您提供更多选择,以获得更大的越野能力。正如你所看到的,这个机舱里有许多廉价的塑料,但灰色和黑色的混合看起来很有吸引力。方向盘是一个看起来特别扁平的零件。中控台和仪表盘下部有很多硬塑料,但看起来还是很吸引人。相比之下,请看下面“外部银行”模型的内部。

这件衣服的内饰被称为烘布。是灰色和棕褐色的时尚混搭,看起来既实用又时尚。这款车型的仪表板也采用了更多的人造铝装饰,我们还可以看到座椅上的蓝色对比色缝线。但是,如果你喜欢这种室内装修,你必须支付额外的费用。烤肉只在Outer Banks车型上有售,零售价为41,450美元。如果配色不会给你带来太多麻烦,那么坚持基本款会给你省下一些现金,这要感谢34795美元的起步价(不包括Sasquatch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