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启动2万盏圣诞灯

摘要 当全电动汽车充满电后,它也成为许多其他事情的重要电源。只需将车辆插入插座或任何其他电气设备。就这么简单。Rivian希望在最近伊利诺伊总

当全电动汽车充满电后,它也成为许多其他事情的重要电源。只需将车辆插入插座或任何其他电气设备。就这么简单。Rivian希望在最近伊利诺伊总部为员工及其家人举办的节日活动中展示这种能力。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将是艰难的一年,社会节日欢呼将应运而生。

一辆Rivian R1T皮卡车被开到工厂附近的树林中间,在那里它被用来为2万盏灯提供果汁,覆盖了几棵树和通往它们的小路。虽然这不是一个巨大的技术壮举,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节日姿态。

R1和R1S SUV原定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开始下线,但已经推迟到明年夏天。这个小小的挫折并没有阻止顾客。Rivian的在线配置在上个月正式上线。这两款车型的推出版本上市没多久,定价分别为75000美元77500美元。

这些功能丰富的车辆将率先问世,随后是更便宜的变体。不过最便宜的装修叫“探索”,R1T和R1S分别起价67500美元和70000美元。中端机型的价格不能低于7.5万美元。

但是,一辆满载的R1T配一张冒险通行证,会让买家返还近10万美元。相比之下,入门级特斯拉Cyber truck的价格仅为4万美元。

Rivian也非常重视户外越野电动卡车的探险活动。两辆车的设计都是为了容纳必要的设备,这个圣诞树展示是如何在晚上照亮整个营地的一个例子。该公司获得了福特和亚马逊的巨额投资,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了一个名为Rivian Adventure Network的DC快速充电站网络。这些地点将位于重要位置,如徒步旅行路线、皮划艇胜地和攀岩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