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7英寸iMac已停产

摘要 尽管 苹果希望推出更新的 27 英寸 iMac,但该公司完全停止了 27 英寸版本的台式机。这一变化是在周二的苹果发布会上充斥着新闻的一天

尽管 苹果希望推出更新的 27 英寸 iMac,但该公司完全停止了 27 英寸版本的台式机。这一变化是在周二的苹果发布会上充斥着新闻的一天 ,包括 新的 iPhone 型号 和 新的、更小的桌面设备,这些设备似乎旨在取代 27 英寸的 iMac。

27 英寸的 iMac 是最后仍然运行在英特尔而不是苹果自己的芯片上的 Mac 之一。苹果没有立即回应关于为何停止使用台式机的置评请求。

苹果最新的 27 英寸 iMac于 2020 年推出,售价分别为 1,799 美元、1,999 美元和 2,299 美元。它在之前的迭代中增加了更高端的 CPU 和 GPU 选择,还扩展了 RAM 和存储空间,并添加了纳米纹理屏幕涂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