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而不是Mini可能是苹果小型手机的未来

摘要 尽管新 iPhone SE的价格高达 429 美元(419 英镑,719 澳元),但它仍然是苹果销售的最便宜(也是最小)的 iPhone。新价格也使 iPhone

尽管新 iPhone SE的价格高达 429 美元(419 英镑,719 澳元),但它仍然是苹果销售的最便宜(也是最小)的 iPhone。新价格也使 iPhone SE 更接近苹果的 iPhone Mini 系列,iPhone 12 Mini的起价为 599 美元(579 英镑,999 澳元), iPhone 13 Mini的起价为 699 美元(679 英镑,1,199 澳元)。

苹果正在以更多的方式弥合其两款较小的 iPhone 之间的差距,而不仅仅是定价。2022 iPhone SE 配备与iPhone 13相同的芯片,以及 5G 支持和其他改进。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不会在秋季发布下一代 iPhone 的新 Mini 版本。与此同时,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另一款新 iPhone SE,这款 iPhone SE 可能会在明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