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扎克伯格将Threads设想为Meta的下一个十亿人应用程序

摘要 每年的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揭示市场趋势和最新发展。Spotify最近披露了其报告,显示尽管今年早些时候价格上涨,但用户和...

每年的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揭示市场趋势和最新发展。Spotify最近披露了其报告,显示尽管今年早些时候价格上涨,但用户和收入仍在增长。现在,Meta正在分享对其性能的见解。

Meta报告称,本季度收入超过340亿美元,较2022年增长23%。在与分析师讨论时(通过Engadget),马克·扎克伯格强调Meta最近对“效率”的关注,导致该公司在2020年减少了20,000多名员工。过去的一年。扎克伯格认为这种方法很有效,尤其是在应对“非常不稳定的世界”时。

谈到Meta的平台和用户群,Facebook以30.5亿月活跃用户保持领先地位,较去年有所增长。更广泛的Meta系列,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Threads,每月用户总数超过39亿。

Meta推广Threads的共同努力似乎正在产生积极的成果。Threads的月活跃用户数略低于1亿,扎克伯格预计该应用程序有“好机会”在未来几年内达到10亿用户。

马克·扎克伯格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分享了他的想法,表达了长期以来的信念,即需要一款面向十亿人的、偏向于积极性的公共对话应用程序。他认为,如果他们再坚持当前的方向几年,就有很大机会实现这一愿景。

扎克伯格还分享了Meta对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日益关注。扎克伯格表示:“我们将继续取消公司内一些非人工智能项目的优先顺序,让人们转向人工智能领域。”然而

,对人工智能的投资不会削减专门用于虚拟宇宙的预算。负责AR和VR支出的Meta部门RealityLabs面临重大挫折,本季度收入下降至2.1亿美元,亏损飙升至37亿美元,自2023年初以来已超过110亿美元。

扎克伯格重点关注了AR和VR领域的人工智能进展,他认为这项技术正在重塑Meta服务的每一个角落。他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即将显着改变人们与他们构建的各种应用程序的互动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