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GalaxyZFlip5狂野复古版将于11月1日上市

摘要 最近,您可能偶然发现了一些有关三星特殊设备(GalaxyZFlip5复古版)的谣言,并且自然而然地认为它们可疑而忽略了它们。现在,有来自韩国的新...

最近,您可能偶然发现了一些有关三星特殊设备(GalaxyZFlip5复古版)的谣言,并且自然而然地认为它们可疑而忽略了它们。现在,有来自韩国的新报道。SamMobile

援引news1的报道实际上给出了所谓的GalaxyZFlip5复古版的发布日期-11月1日。

消息人士称,该设备将通过三星宇宙(首尔快闪店)、三星在线商店和江南三星商店在韩国限量发售。

正如非官方渲染图所示,该设备将采用与20年前推出的三星SGH-E700手机相同的深蓝色和银色组合。这根本不是巧合,因为据说GalaxyZFlip5复古版是向SGH-E700致敬。它于2003年推出,被挪威一家报纸称为“奔驰手机”,被誉为“手机界的奔驰”。

如果您对2003年的记忆不那么清晰,这里可以提醒您SGH-E700的外观:

SGH-E700是三星首款配备内置天线和外置OLED彩色屏幕的手机,允许用户自拍。这也是三星首款销量突破1000万部的手机。很酷!

现在,让我们看看上面提到的GalaxyZFlip5复古版的渲染图,由MSPowerUser提供:

根据这些消息,这款手机的背面将采用淡蓝色,侧面将采用银色。背面采用哑光饰面,侧轨由铝制成。这款手机的其余部分看起来与普通GalaxyZFlip5类似:3.4英寸大OLED保护屏、侧面安装的指纹识别器,双摄像头设置也没有变化。其余规格,包括适用于Galaxy的Snapdragon8Gen2处理器、8GBRAM、256GB存储和3,700mAh电池,应与GalaxyZFlip5类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