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大幅下调GalaxyWatch4Classic价格使其成为预算有限的Galaxy用户梦想的智能手表

摘要 三星新款GalaxyWatch6和GalaxyWatch6Classic都是不错的智能手表。然而,它们并不完全适合预算,因此,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更方便的口...

三星新款GalaxyWatch6和GalaxyWatch6Classic都是不错的智能手表。然而,它们并不完全适合预算,因此,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更方便的口袋型GalaxyWatch,我们建议您利用这个超值优惠。

目前,46毫米GalaxyWatch4Classic的蓝牙版本在沃尔玛比价格低200.99美元。这意味着您现在有机会以179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出色的智能手表。

GalaxyWatch4Classic不再是小鸡了。但是,不要因此而阻止您利用这笔好交易。俗话说:“老而金”在这里完全适用。

首先,GalaxyWatch4Classic是一款时尚的智能手表,甚至可以搭配西装。除此之外,毕竟它是一款优质智能手表,它还具有大量的健康跟踪功能。最重要的是,它还支持三星出色的身体成分功能,可让您测量肌肉百分比、体脂百分比等。

此外,由于GalaxyWatch4Classic在WearOS3上运行(可升级到WearOS4),因此您可以将应用程序和游戏直接下载到智能手表上。此外,该手表还支持智能通知、NFC、GoogleAssistant和三星Bixby等功能。

至于电池续航时间,它完全可以让你使用一整天,而无需任何充电。但是,您可能需要整夜充电。

尽管年代久远,GalaxyWatch4Classic仍然物有所值。此外,沃尔玛目前的大幅降价使其成为每个预算有限的Galaxy用户梦想的智能手表。也就是说,该优惠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因此我们的建议是点击该优惠按钮,立即以超值折扣抢购GalaxyWatch4Classi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