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第三个One UI 6测试版延迟 但将修复许多错误

摘要 三星推迟了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的第三次One UI 6 (Android 14) Beta 更新。三星为其设备运行 One UI 6...

三星推迟了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的第三次One UI 6 (Android 14) Beta 更新。三星为其设备运行 One UI 6 beta 程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其在各个设备上的进展却参差不齐。

Galaxy S23系列的测试计划即将结束。除了几个修补程序之外,三星还发布了 S23、S23+ 和 S23 Ultra 的八个重大测试版更新。与此同时,Galaxy S22 和 Galaxy Z Fold 5 等其他旗舰产品的测试仍处于相对早期阶段。

对于 Galaxy S22 系列,三星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发布了两次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 更新。第二个更新大约在两周前发布,三星现在透露下一个测试版更新可能不会像 Galaxy S22 用户希望的那么快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