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默默地为Open配备了Fold5用户希望拥有的功能

摘要 与传统手机相比,OnePlusOpen是一款昂贵的设备,但更重要的是它比GooglePixelFold和三星GalaxyZFold5更实惠。尽管价格较低,但它的规格与Fo...

与传统手机相比,OnePlusOpen是一款昂贵的设备,但更重要的是它比GooglePixelFold和三星GalaxyZFold5更实惠。尽管价格较低,但它的规格与Fold5相当,而且正如用户发现的那样,它甚至支持手写笔配件。

由于某种原因,OnePlus表示OnePlusOpen不支持手写笔输入,但事实证明它不仅支持笔输入,而且两个屏幕都可以使用手写笔。让一加来压低自己吧。

设置菜单确实提到了“手写笔”,这并非偶然。Reddit用户Rashed341发现OPPOPen是一款最初为OPPOFindN2(OnePlusOpen的精神前身)设计的配件,可与OnePlus的可折叠手机配合使用。

有几个人问我OnePlusOpen是否支持手写笔。他们指出“设置”中有一个“手写笔”页面。

我告诉他们不,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这是我们在简报中被告知的。

MishaalRahman表示OPPOPen与FindN3兼容,因此它也与OnePlusOpen兼容并不奇怪,因为它们本质上是相同的手机。

那不是全部。手写笔可在两个屏幕上使用,这使得OnePlusOpen在这方面领先于Fold5,并增加了其成为2023年最佳可折叠手机的机会。

OnePlusOpen采用与Fold5相同的芯片,屏幕稍大,相机系统令人印象深刻,电池容量更大,支持更快的充电。虽然Fold5也支持手写笔输入,但SPen只能在内屏上使用。

OPPO手写笔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轻按两次按钮即可截屏。

OnePlusOpen不支持无线充电,也不提供与Fold5相同的防水保护,但1,699美元的起价使其比Fold5便宜100美元。

由于OPPO在美国没有业务,购买手写笔并不容易,但很高兴知道有这样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