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GooglePixel8Pro手机壳

摘要 谷歌Pixel8Pro是一款外观非常漂亮的手机,尤其是海湾蓝色。但瓷器色和黑曜石色也非常好看,特别是因为背面的哑光饰面。现在相机条仍然有光...

谷歌Pixel8Pro是一款外观非常漂亮的手机,尤其是海湾蓝色。但瓷器色和黑曜石色也非常好看,特别是因为背面的哑光饰面。现在相机条仍然有光泽,在海湾颜色上它实际上是镜面般的表面,并且很容易被划伤。所以你需要一个案例。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保障。

在这份最佳GooglePixel8Pro保护壳列表中,我们汇总了目前可用的最佳保护壳。在推出时,有相当多的箱子缺失,因为它们尚未上市。因此,我们将全年更新这篇文章,提供越来越多您应该购买的箱子。

古斯泰克秘密案是一款适用于GooglePixel8Pro的优质透明保护壳。它的价格不到20美元,而且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盒子。我实际上不太喜欢明确的案例,但这个案例让我重新思考了这一立场。这是一款外观精美的手机壳,尤其是在海湾蓝色Pixel8Pro上。

摄像头是任何手机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它与显示屏位于同一位置。Ghostek知道这一点,因此他们添加了一个凸起的边缘来保护相机。现在Pixel8Pro上有一个漂亮的相机条,但很容易被划伤,我从经验中知道这一点。因此,在GhostekCovert保护套上看到这款凸起的相机镜头保护器是一件值得欢迎的事情。

虽然我们永远不会说手机掉落没关系,但如果手机掉落,GhostekCovert能够保护您的手机。它的额定跌落高度可达8英尺。这意味着,如果您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并且手机掉落,您将受到保护。无论如何,大多数手机掉线都是这样发生的。

Pixel8Pro的Bellroy皮革保护壳非常漂亮。这是一款非常好的皮套,古铜色非常好。它也有一个漂亮的超细纤维衬里。它有四种颜色:石板蓝、黑色、赤土色和简单灰褐色。石板蓝在湾色Pixel8Pro上看起来非常好。这是一款售价55美元的手机壳,对于所有智能手机的皮套来说都是相当标准的价格。

皮套非常适合放在手机上。当然,它们会增加一些体积,所以如果您不喜欢这样,那么您不会喜欢这款手机壳。但它们增加了足够的抓地力,当然几周或几个月后看起来很棒。这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皮革会产生铜绿。因此,表壳会有点变色,并出现划痕等,这会增加老化的外观。我的Pixel8Pro上有一个,但它还没有真正开始变色。不过,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几个月后它看起来有多好。

Bellroy在这款保护壳上添加了柔软的超细纤维衬里,这样当您戴上或取下Pixel8Pro时,它就不会刮伤您的Pixel8Pro。它的顶部还有一个很好的相机栏保护器。因此,您可以放下手机,而不必担心刮伤相机条或相机镜头。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合理的担忧。尤其是目前我的Pixel8Pro的背面。

Spigen因为每部手机生产大量保护壳而闻名。但他们的SlimArmorCS是市场上最有趣的案例之一。这是一款纤薄的钱包式保护套,里面可以容纳几张卡片,但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是因为背面滑落以露出您的卡片。现在你不能在这个盒子里放很多卡片,但你可以保留一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建议是保留所有在GooglePay中不起作用的卡。

SpigenSlimArmorCS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玫瑰金。玫瑰金选项实际上只是钱包部分的玫瑰金,外壳的其余部分仍然是黑色。Spigen的这款保护壳售价为26.99美元,但通常会有促销活动或优惠券,您可以将其夹在页面上,以更低的价格购买。

钱包式保护套并不适合所有人,但这款钱包式保护套相当独特。大多数钱包保护套都是翻盖保护套,当您使用保护套时,它似乎总是很碍事。但有了SpigenSlimArmorCS,一切都不再成为障碍。然而,由于这款手机壳的设计,它确实比大多数其他手机壳厚一点。所以这里还有其他需要记住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