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改进Yeti麦克风系列并推出LitraBeamLX面向游戏玩家和主播的全新套件

摘要 罗技在收购之前的独立品牌Blue三个月后,重新推出了Yeti系列麦克风,包括YetiGX和YetiOrb。除了这些产品之外,罗技还推出了LitraBeamLX,这...

罗技在收购之前的独立品牌Blue三个月后,重新推出了Yeti系列麦克风,包括YetiGX和YetiOrb。除了这些产品之外,罗技还推出了LitraBeamLX,这是一款双面RGB游戏灯,旨在提升直播设置。

YetiGX继承了其前身的设计理念,但更倾向于游戏社区,如其“G”后缀所示。这里的一个关键功能是LightsyncRGB,为原本最小的设置增添了视觉效果。在音频功能方面,GX配备了动态超心形拾音模式,类似于卡拉OK麦克风。这种设计允许更紧密的拾音范围,提供隔音优势,特别有利于希望抑制键盘和鼠标点击等外围噪音的流媒体。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智能音频锁定,这是一种限制器,旨在防止在大声表达声音时出现音频削波。即插即用兼容性确保了最少的设置,而来自旧款Yeti系列的BlueVO!CE技术则继续提高音频质量。

另一方面,雪人球采取了不那么华丽的方式。麦克风采用球形设计,更加内敛,仅带有发光的罗技G徽标。但是,不要让它柔和的外观欺骗了您。它是一款电容式心形麦克风,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背景噪音,并采用蓝色供电的滤波器来防止音频信号被削波。

但罗技的新产品不仅仅涉及音频;还涉及音频。他们还瞄准了LitraBeamLX游戏玩家设置的视觉美感。这款双面RGB游戏灯一侧提供可调节白色CCT灯,另一侧提供LightsyncRGB。其三向安装机制提供了引导光源的多功能性。光束的白色光源采用罗技专有的TrueSoft技术来提供电影般的色彩准确性。前面有一个漫射器,光线有望消除刺眼的阴影,使肤色显得更自然。

价格方面,YetiGX和YetiOrb均为黑色,零售价分别为89美元和219美元。LitraBeamLX提供石墨饰面,售价219美元。它们可在LogitechG、Shopee、Lazada和所有主要零售商处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