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34和A54的外观如下

摘要 随着三星GalaxyA34和GalaxyA54的新照片在网上曝光,我们似乎距离看到三星即将在2023年推出的中端手机越来越近了,让我们对设计方面的期待有...

随着三星GalaxyA34和GalaxyA54的新照片在网上曝光,我们似乎距离看到三星即将在2023年推出的中端手机越来越近了,让我们对设计方面的期待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在两个设备上。

从渲染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三星从基本型号GalaxyS23中汲取了相同的设计DNA,并将其中的一些应用到了更实惠的智能手机中。A34和A54渲染图显示圆角、平坦边缘和独立摄像头凸起,类似于该公司更昂贵的旗舰手机。鉴于三星通常会为其手机提供类似的设计以保持统一,因此此举并不令人意外。

这两款手机之间的一个主要区别因素是显示屏上的摄像头切口,其中GalaxyA54在前面有一个打孔切口。除此之外,这两款设备在尺寸和设计风格上非常相似。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白色以及鲜艳的绿色、紫色和渐变银色

不久前,我们看到了GalaxyA34和A54的一些预测价格,声称新手机的价格约为三星旗舰设备的一半。Sammobile的一份报告对新设备的定价进行了一些估计,其中6GB+128GB配置的GalaxyA345G售价在410欧元到430欧元之间,8GB+256GB版本的价格高达470欧元至490欧元之间。与此同时,GalaxyA54的8GB+128GB版本价格可能在530-550欧元之间,8GB+256GB版本的价格约为590-61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