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Snapdragon7sGen2将为即将推出的中端Android手机提供支持

摘要 高通的新芯片是Snapdragon7sGen2,它是专为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设计的。QualcommSnapdragon7sGen2采用4nm工艺打造,具有四个主频高达2.4GHz...

高通的新芯片是Snapdragon7sGen2,它是专为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设计的。QualcommSnapdragon7sGen2采用4nm工艺打造,具有四个主频高达2.4GHz的性能核心和四个主频高达1.95GHz的效率核心。

它配备了SnapdragonX62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毫米波和sub-6GHz、独立和非独立模式,并提供高达2.9Gbps的峰值下载速度。

QualcommSnapdragon7sGen2支持具有144Hz刷新率的FHD+显示屏、高达16MP的三摄像头配置、高达200MP的照片拍摄以及高达30fps的4K视频录制。

其他规格包括QuickCharge4+、支持高达3,200MHz的LPDDR5内存、蓝牙5.2和Wi-Fi6E连接。

尽管高通没有提供Snapdragon7sGen2的发布时间表,但有消息称它将为小米即将推出的RedmiNote13Pro提供动力。

消费者还可以期待Snapdragon7sGen2将于今年年底为更多即将推出的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