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V27Pro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旗舰手机

摘要 2023年有许多旗舰智能手机可供选择,但其中一些价格昂贵。如果您想省点钱,那么Vivo可能适合您。在MWC2023上,Vivo揭开了其最新旗舰产品Viv...

2023年有许多旗舰智能手机可供选择,但其中一些价格昂贵。如果您想省点钱,那么Vivo可能适合您。

在MWC2023上,Vivo揭开了其最新旗舰产品VivoV27Pro的面纱。这款手机配备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同时还具有120Hz刷新率和FHD+分辨率。在引擎盖下,可以找到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组。

诚然,与天玑9000或高通Snapdragon8Gen2相比,天玑8200的功能并不强大,后者已应用于2023年的多款高端手机,但由于其3.1处理器,它完全有能力完成这项工作。主频CPU。

VivoV27Pro背面还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其中一款是50MP主摄,使用具有af/1.8光圈和OIS的索尼IMX766V传感器。它将配备一个8MP超宽传感器和一个2MP微距相机,并配有LED环形闪光灯装置。

该手机还将配备4,600mAh电池,支持66W快速充电,并将运行基于GoogleAndroid13更新的FuntouchOS13。VivoV27Pro将提供8/128GB、8/256GB和12/256GB配置选项,起价约为45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