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0FE全规格泄露将有4G和5G两个版本

摘要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听到了很多价格实惠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手机的信息。虽然有人称它为Galaxy S20 Lite,但也有人猜测它将被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听到了很多价格实惠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手机的信息。虽然有人称它为Galaxy S20 Lite,但也有人猜测它将被称为Galaxy S20 FE。三星也可能会推出两款不同的智能手机,采用这些名字。但到目前为止,还不确定。

说到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FE)智能手机,我们最近了解到,FE机型将在不同市场推出4G和5G版本。GSMArena指出,Galaxy S20 FE 4G型号将包括Exynos 990芯片组,而Galaxy S20 FE 5G型号将包括骁龙865芯片组。

最新报道称,三星Galaxy S20 FE已经获得蓝牙SIG认证,将支持蓝牙5.0版本。手机在启动时可能会配备6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容量。再来了解一下智能手机的其他规格和功能。

三星Galaxy S20 FE:预期规格和功能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可能配备6.5英寸Super 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Hz。这款显示器将有一个中心孔,或三星所谓的Infinity-O显示器,以容纳32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自拍相机将由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

Galaxy S20 FE智能手机背面配备了一个长方形的摄像头模块,与你在S20系列手机上看到的类似。Model S20 FE可能会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支持OIS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在视频方面,据说新的三星Galaxy S20 FE将以高达4K的分辨率进行录制。

从泄露的智能手机图片来看,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S20 FE的右侧会有一个电源按钮、一个音量摇杆和一个USB-C端口。泄露的消息还显示,这款手机将有六种不同的颜色。电池方面,据悉三星配备了4,500mAh电池,将支持15W有线充电。

由于这些规格是基于泄露和传闻,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确认,因为怀疑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的S20系列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