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alWeb人才管理系统新增和扩展的培训内容

摘要 通过我们与第三方内容提供商Skillsoft的持续合作,人力资源部将很快在我们的BengalWeb人才管理系统(TMS)中添加大量新的按需在线培训内容。

通过我们与第三方内容提供商Skillsoft的持续合作,人力资源部将很快在我们的BengalWeb人才管理系统(TMS)中添加大量新的按需在线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更新,我们之前可用的Skillsoft在线培训模块将消失,新内容将通过升级的系统集成添加。在几周内,新旧内容都将可用,以便员工在需要的任何时间完成当前正在进行的培训。系统实施和测试完成后,我们将关闭旧内容,仅继续提供新内容。有了这一变化,我们预计我们的任何用户都不会知道任何变化。但是,我们想让每个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以及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应该联系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