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5II将于9月17日在

摘要 举行正式的发布会,届时他们将推出新的Xperia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5 II发布日期虽然该设备的实际身份尚未透露,但很明显,这次活动的

举行正式的发布会,届时他们将推出新的Xperia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5 II发布日期

虽然该设备的实际身份尚未透露,但很明显,这次活动的明星只会是Xperia 5 II。这是继今年2月发布Xperia 1 II和Xperia 10 II之后,索尼的第二次高调发布。

根据目前为止的了解,即将发布的索尼Xperia 5 II将会和现在的Xperia 1 II非常相似。在正面,该设备将具有通常的厚边框,面向正面显示屏底部的顶部。

在背面,该设备继续展示与蔡司光学公司联合开发的药丸形三摄像头系统。然而,Xperia 5 II与当前Xperia 1 II的显著区别在于,前者没有3D ToF传感器。

此外,已经确认Xperia 5 II有一个3.5 mm耳机接口,并且很可能是该设备的右边框配备了专用的相机快门按钮。

在性能方面,我们可以预计Xperia 5 II将搭载旗舰骁龙865/865 SoC以及最新的LPDDR5 RAM和UFS 3.1闪存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