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卫生研究生在国际会议上获得第一名

摘要 艾米·德斯塔法尼 (Amy DeStaffany) 是一名口腔卫生理学硕士课程的学生,最近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国际口腔卫生研讨会上获得了海报比赛

艾米·德斯塔法尼 (Amy DeStaffany) 是一名口腔卫生理学硕士课程的学生,最近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国际口腔卫生研讨会上获得了海报比赛的第一名。

她的论文题目是:“Investigating Periodontal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at One Dental Institution”。DeStaffany 的是 227 份研究海报展示中的 29 份海报之一,这些海报被选为本次国际会议的评委展示。她不仅代表国际滑联,也代表美国参加了这次比赛。

MSDH 项目的前任和现任主任 JoAnn Gurenlian 和 Leciel Bono 是她的论文委员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