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应用程序的参与度为四年来最低

摘要 教育科技的应用程序下载量和每日活跃用户数继续下降,9月份的数据创下历史新低。根据Apptopia的一份报告,在线教育应用程序无法维持大流行

教育科技的应用程序下载量和每日活跃用户数继续下降,9月份的数据创下历史新低。根据Apptopia的一份报告,在线教育应用程序无法维持大流行期间出现的用户采用高峰。该报告称,“虽然在大流行期间人们对在线教育应用程序的期望很高,但Apptopia数据表明该行业无法维持高峰期的用户采用率。”

Macquarie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一初始阶段的增长放缓是该行业以及BYJU'S和Unacademy等主要参与者的担忧。根据该报告,9月季度的下载量是过去四年来最低的。活跃用户趋势也是如此,9月季度报告的月度活跃用户处于四年低位。

该报告补充说,BYJU'S报告了令人鼓舞的参与度指标。教育科技行业在大流行期间经历了一次重大繁荣;然而,它现在正在苦苦挣扎。教育科技公司正在与裁员、资金紧缩和整体经济不确定性作斗争。

专家指出,减少在线参与度可能不会成为教育科技公司令人担忧的趋势。GreyhoundResearch首席分析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chitVirGogia解释说:“虽然需求侧压力无疑存在,但教育科技的消费模式自大流行以来发生了巨大变化,这解释了重点转向线下教育交付的原因甚至是教育科技公司。因此,每月活跃用户、应用程序下载等指标可能无法准确代表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健康状况。”

另一方面,BYJU'S等企业正在成群结队地裁员。11月,BYJU'S解雇了12,000多名员工,Unacademy解雇了10%的员工,而FrontRow在10月解雇了75%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