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纳获得神经科学教育奖

摘要 普林斯顿大学教授萨宾·卡斯特纳(SabineKastner)正在通过面向儿童的学术期刊和校园外展活动,帮助向好奇的年轻人解释神经科学。普林斯顿神

普林斯顿大学教授萨宾·卡斯特纳(SabineKastner)正在通过面向儿童的学术期刊和校园外展活动,帮助向好奇的年轻人解释神经科学。

普林斯顿神经科学研究所心理学教授SabineKastner将获得神经科学学会(SfN)颁发的今年神经科学教育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为神经科学教育和培训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将于10月21日星期一在芝加哥举行的SfN年会上颁发。

Kastner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和神经科学教授RobertKnight共同获奖。

“协会很高兴认识Drs。Kastner和Knight对各级科学教育的贡献,从幼儿到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员,”SfN总裁黛安·利普斯科姆(DianeLipscombe)说。“除了对各自大学的贡献外,他们还共同为学童创建了一份开放获取期刊,激发了对科学的兴趣,揭示了前沿研究成果,并让孩子们参与出版过程。”

Kastner和Knight共同创建了FrontiersforYoungMinds,这是一本面向儿童并由儿童编辑的开放获取科学期刊。Kastner和Knight组建了一个编辑团队,他们与科学导师(主要是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员)一起工作,后者又与年轻的审稿人互动,这些审稿人来自3th–世界各地的10年级教室。

该网站被美国图书馆协会评为“最适合儿童的网站”之一,专为年轻读者而设计。它易于浏览,以彩色卡通为特色,并邀请读者探索并关注他们认为最吸引人的问题。它还允许孩子们与做出当今发现的科学家互动并听取他们的意见。此外,编辑过程还教会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员如何与儿童讨论科学,并教会科学家如何使他们的研究更容易获得。

卡斯特纳研究人类和猴脑中视觉感知、注意力和意识的神经基础,并发表了130多篇文章、书籍章节和评论。她是普林斯顿神经科学研究所的创始成员,经常参加当地中小学的外展活动、ADHD支持小组以及关于ADHD、运动障碍和阅读障碍的教师研讨会。她还参与了普林斯顿年度青年女性科学大会,这是一个面向中学和高中女生的项目。

40多年来,Knight一直是感知和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的领导者,率先使用皮层脑电图并发表了380多篇经过同行评审的文章。他还指导了60多名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员,他们现在在世界各地担任研究职位。

神经科学学会是一个由近36,000名研究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基础科学家和临床医生组成的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