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KingsOxford大学预科课程的杰出提供者

摘要 牛津拥有历史悠久的建筑和美丽的公园,是英格兰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其世界著名的大学将学生置于牛津生活的中心,这使其成为国际学生生活

牛津拥有历史悠久的建筑和美丽的公园,是英格兰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其世界著名的大学将学生置于牛津生活的中心,这使其成为国际学生生活和学习的绝佳场所。

牛津国王大学预备课程

我们的合作伙伴KingsOxford是更广泛的国际学校集团–KingsEducation的一部分。KingsEducation经营7所全年制学校:在英国-牛津、伦敦和伯恩茅斯,在美国-波士顿、洛杉矶、纽约和新泽西。

自2000年以来,PRODIREKT一直是KingsEducation的全球学术咨询合作伙伴,而我们的VerbalistsLanguageNetwork已经在英国和美国的国王学校招收了100多名语言学生。

牛津大学国王学院,大学预科课程和A-Levels

KingsOxford是英格兰领先的大学预科教育机构,拥有两个校区——位于Cowley郊区的St.Josephs,Kings提供学术课程、GCSE、A-levels和Foundation;位于牛津市中心的St.Michaels市中心校区,就在大学学院的拐角处。自1986年以来,这些中心一直在为国际学生准备进入英国大学,将学生送往英国所有排名前50的大学,其中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以及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