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RC分享鲜为人知的2,000英镑儿童保育费可降低期中假期俱乐部的成本

摘要 政府提醒家长,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每年2,000英镑的补助,以帮助支付期中假期托儿费用。成千上万的家庭有资格每三个月节省高达500英镑,如果

政府提醒家长,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每年2,000英镑的补助,以帮助支付期中假期托儿费用。成千上万的家庭有资格每三个月节省高达500英镑,如果他们的孩子有残疾,则可以节省1,000英镑。

有11岁以下儿童或17岁以下儿童(如果他们的孩子有残疾)的家庭,如果满足特定条件,可以注册免税托儿服务。这可以帮助支付假期俱乐部、课前和课后俱乐部、保姆和托儿所以及其他经批准的儿童保育计划的费用。

使用UniversalCredit的家庭没有资格享受免税托儿服务。如果您获得工作税收抵免或儿童税收抵免,如果您注册免税儿童保育,这将停止。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您必须平均每周至少赚取16小时的国家最低工资,如果你们住在一起,您的伴侣也必须如此。您的资格还取决于您的移民身份。

政府通过将支付给免税儿童保育账户的钱补足来支付20%的儿童保育费用。每向在线账户支付8英镑,家庭就会自动从政府那里额外收到2英镑

根据HMRC的数据,到2022年6月,超过391,000个家庭节省了托儿费用,总计价值4,160万英镑的补足款项。家庭可以通过ChildcareChoices网站了解更多关于免税儿童保育的信息。

HMRC客户服务总干事默特尔·劳埃德(MyrtleLloyd)说:“免税儿童保育可以给家庭带来很大的不同,帮助他们支付假期俱乐部、托儿所、保姆和课后俱乐部等费用。注册很容易——搜索GOV.UK上的“免税儿童保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