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终于发布了搭载RTX3080的战斧游戏桌面

摘要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CES 2020上看到了11个月。Razer推出了Razer Tomahawk游戏桌面,这是一款10升机箱的迷你PC,配备了英特尔计算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CES 2020上看到了11个月。Razer推出了Razer Tomahawk游戏桌面,这是一款10升机箱的迷你PC,配备了英特尔计算元素和英特尔酷睿i9-9980HK。本月可以在Razer网站上预购。

战斧桌面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将计算单元与NVIDIA GeForce RTX 3080配对,另一个是有一个未安装的PCIe x16插槽供您自带GPU。但是,你要为这个外观付出巨大的代价:战斧售价2399.99美元(不含GPU)或3199.99美元(含RTX 3080),比很多最好的游戏电脑都贵。

CPU有点长,因为换成了10代慧星lake H系列芯片,虽然这些芯片从未出现在计算单元中。Tiger Lake H系列处理器尚未发布,尚不清楚是否或何时将用于英特尔的某个模块中。

否则,这两种配置是相同的。分别是512千兆SSD和5400 RPM 2TB HDD。如果你想增加更多的存储空间,还有一个M.2插槽。此外,战斧在计算单元中安装了16GB DDR4 RAM,并在机箱中预装了750W PSU。

这些端口主要位于计算单元上,包括两个雷电3端口、一对以太网端口、四个USB 3.2 Gen 2 Type-A端口、HDMI 2.0A和一个耳机插孔。GPU上的内容取决于你是拥有RTX 3080方正版还是自带RTX 3080方正版。请注意,似乎没有前面板端口。

除了计算单元和GPU上的散热器,还有两个顶部安装的120mm风扇,将空气吸入侧面,然后从顶部排出。虽然我们在CES上看到了玻璃侧面板的机箱,但是好像他们用的是带气孔的铝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