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准备一款10.5英寸的iPad 采用A13芯片 64GB存储

摘要 苹果正在准备10 5英寸的iPad,存储空间64GB。据说苹果准备升级入门级iPad。据中文网cnBeta报道。据说这款平板采用苹果A13仿生处理器,可以

苹果正在准备10.5英寸的iPad,存储空间64GB。

据说苹果准备升级入门级iPad。据中文网cnBeta报道。据说这款平板采用苹果A13仿生处理器,可以在iPhone 11系列上使用。这些都是区别于今年9月推出的老款10.2英寸屏幕机型的主要亮点。

该报告还声称,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还有其他不同之处,包括更薄更轻的形状。据说会保留现款车型的基本设计。它还将拥有一个传统的touch ID。在内部,除了A13芯片组,iPad型号预计将获得4GB内存和64GB初始存储配置。

据报道,苹果坚持使用这种类型的闪电插座。

目前,苹果最便宜的10.2英寸屏幕iPad的基本型号32GB售价为329美元。它还有一个128GB的存储版本。而且据说苹果通过推出64GB的存储空间,填补了存储空间变化的空白,虽然也做了一些其他的升级。让我们看看苹果将如何保持这一即将推出的机型的价格。

在相关新闻中,围绕苹果的报道有很多,苹果还为iPad配备了迷你LED屏幕。此外,它可能会推出支持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和5G毫米波的iPad Pro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