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摘要 很多地区的中招考试已经结束了,为了让考生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成绩,本文整理了各地区中考成绩发布时间,欢迎阅读。中考成绩发布时间江苏

很多地区的中招考试已经结束了,为了让考生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成绩,本文整理了各地区中考成绩发布时间,欢迎阅读。

中考成绩发布时间

江苏省

镇江

镇江中考阅卷工作顺利进行,预计19日结束,22日发布。

淮安

2020年淮安市考试院将于7月23日发布中考成绩,7月24日发布一般 高中操纵线。

南通

今年中考成绩预计7月24日前发布。根据安排,中考志愿已于6月30日前完成了网上统一填报。7月28日至8月8日,将依次完成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8月21日至25日完成职业类征求志愿录取;8月30日前完成录取审批工作。

徐州

中考成绩于7月26日发布,考生各单科成绩及总分均精确到0.5分。考生可到其报名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也可拨打电话16889955或登录徐州招生信息网查询成绩。

苏州

中考成绩将于7月25日向广大考生发布,同日,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将召开成绩公布会,向各初中发放中考成绩条。

常州

7月29日上午:发布中考分数。第一批次提前录取学校和第二批次高中录取分数线。

吉林省

长春

8月10日,发布中考成绩

吉林

8月10日,发布中考成绩

河北

邯郸

2020年邯郸市7月29日中考成绩发布,考生查询成绩有两个渠道,一是主渠道公布,成绩出来后,市教育考试院将成绩发至各县(市、区)、市直各学校;二是网上查询,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中考成绩。

北京

7月25日17时前北京各区将完成中考评卷;

7月27日12时将发布2020年中考成绩及分数分段统计。

山西省

太原

中考成绩查询时间:8月8日。

辽宁省

大连

大连市招生办提醒,今年的中考成绩将于8月4日公布,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成绩查询、“征集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和到录取学校办理入学手续等工作。请合理安排时间,切勿错过重要的时间节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黑龙江省

牡丹江

成绩发布的时间:8月1日6时至9月30日12时

安徽省

合肥

中考查分时间:8月3日

马鞍山

8月3日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同时划定并发布一般 高中招生最低录取操纵线。

芜湖

7月27日左右,发布中考成绩,下发各校考生成绩册。

福建省

福州

2020年8月3日下午3点福州市考生可以查询中考成绩。

漳州

2020年漳州市预计8月6日左右可以发布成绩。

江西省

南昌市

8月3日9:00。

山东省

淄博

7月27日前,将通过网上查询等形式发布初四年级考试成绩。7月29日前,将通过网上查询等形式发布初三年级考试成绩。

德州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分数+等级”的考试录取方式,考试成绩和一般 高中录取结果预计最早8月8日可对外发布,届时可关注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和公众号,成绩和录取结果手机上即可查询。

烟台

全市2016级考生7月27日上午8:30可采取登录网址、微信和“烟台一手通”APP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枣庄

成绩公布与呈现。8月1日在枣庄市教育局官网公布成绩。

滨州

7月27日前,市教育局将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湖北省

武汉市

2020年武汉市中考成绩发布时间为8月1日。

宜昌

2020年宜昌市中考成绩发布时间是8月3日

孝感

2020年孝感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是8月3日。

天门

7月27日

湖南省

株洲

8月1日前,成绩发布

8月1—2日,成绩复核登记

8月3日,成绩复核

8月4日,成绩复核结果发布

长沙

遵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参照高考、学考时间安排,全市中考时间延期1个月举行,具体时间安排在7月16至18日,中考成绩7月31日揭晓。

常德

7月8日晚23时

广东省

珠海

珠海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是8月1日。

东莞

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是7月31日

广西

桂林

中考查分时间是是8月7日

四川

泸州

查分时间:7月23日左右

成都

中考7月29日发布成绩

绵阳

中考查分时间:7月20日上午9:00

中考后如何安排

1、要先根据答案给自己估下分,还可以查找各所高中的历年的分数线,为填报志愿打下基础。

2、填报志愿,在填报志愿之前,最好不要安排频繁外出,因为中考后的填报志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填报志愿不光是家长的事情,学生本人也要多上心,不要出什么纰漏。

3、了解自己将要就读的高中,被自己心仪的高中录取以后,应该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一下自己将要就读的高中。如果所读的高中在外地,最好去参观一下校园,看看校园的住宿条件和食堂环境如何。

感谢阅读,以上就是2020年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的相关内容。希翼为大家整理的这篇2020年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内容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