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澳洲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摘要 武汉澳洲国际学校(WAIS)成立于2015年,是一所面向全国招收国内外学生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设立。学费标准60000元每年来

武汉澳洲国际学校(WAIS)成立于2015年,是一所面向全国招收国内外学生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设立。

学费标准

60000元每年

来校路线

1.公交:市内乘坐公交72路、576路、591路、567路、777路、905路等到澳新学院站下车即到。

2.自驾车:经二环线与雄楚大道交汇处下桥,向珞狮路以南方向行驶3公里即到;或经南湖大道与珞狮路交汇处,向珞狮路方向行驶500米即到。

澳洲中小学留学申请条件

A、18岁以下(申请人递签证时年满6岁,入读12年级时小于20岁)

B、澳洲留学材料要求个人文件及国内成绩单

C、澳洲留学资金要求(低龄留学有监护人陪读的情况下),须提交任意一项以下材料来证明经济实力:

①父母年收入总和超过$70,000 澳元,约人民币35万元

②提供银行存款证明,可父母双方累计,最好60万人民币或以上(办理签证使用)

感谢阅读,以上就是武汉澳洲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的相关内容。希翼为大家整理的这篇武汉澳洲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内容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