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EV在新的纪录片短片中大放异彩

摘要 在凭借Ioniq5横扫2022年世界年度汽车大奖后,现代汽车解释了五年发展计划的诞生方式以及该汽车制造商的成立方式。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销售世界

在凭借Ioniq5横扫2022年世界年度汽车大奖后,现代汽车解释了五年发展计划的诞生方式以及该汽车制造商的成立方式。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销售世界中,制造商会抓住每一次胜利,并在其中一辆汽车在公路或赛道上表现出色时往往会自豪地吹嘘。自汽车问世以来,这就是汽车广告的故事,而现代汽车并不以参与这一传统为耻。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部新纪录片,展示了其最具创新性的汽车之一Ioniq5的起源和成功故事。在横扫2022年世界年度汽车大奖后,现代汽车制作了一部引人入胜的纪录片,讲述了该品牌如何从其首款汽车Pony的不起眼发展到以首款韩国汽车为灵感的获奖电动汽车.该纪录片的简短版本嵌入在下面。

现代一直非常直言不讳地表示,它希望其所有汽车都100%环保,并且正在推出其第二款电动汽车Ioniq6,该车型基于与Ioniq5相同的平台,电子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这将成为现代许多新电动汽车的基础。在名为IONIQ-违抗公约的新纪录片中,Hyundai揭示了使其首次涉足电动汽车领域如此成功的因素。Ioniq5是Ioniq家族的第一款汽车,已获得多项全球奖项,并在美国和国外表现出强劲的销量。这部纪录片由全球100位世界年度汽车评委之一的艾琳·贝克(ErinBaker)讲述,解释了评委在做出决定时考虑的标准。它还采访了参与Ioniq5开发的公司员工和研究人员,深入了解车身设计、机舱等背后的原因。

现代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Chang表示:“在现代汽车,我们不懈地挑战传统观念,将创新体现为我们的DNA。“纪录片DefyingConvention代表了现代汽车的每一个人,他们以进步的心态参与了IONIQ的成功故事。”这部纪录片还谈到了Ioniq品牌的未来,包括即将推出的Ioniq6和7以及令人兴奋的高性能电动N车型。现代也涉足其他行业,包括机器人技术、飞行汽车和智慧城市的发展,并解释说可持续移动是一种普遍的思维方式,必须应用于交通的各个方面,而不仅仅是汽车。10分钟纪录片完整版可查看在现代的节目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