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本田经销商展示了电动汽车的创新销售模式

摘要 本田和索尼肩负着将电动汽车引入美国的使命,最新消息表明美国经销商可以在为这些车辆提供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首席财务官KoheiTakeuchi

本田和索尼肩负着将电动汽车引入美国的使命,最新消息表明美国经销商可以在为这些车辆提供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首席财务官KoheiTakeuchi在的一次活动中对媒体说,一种新的销售模式即将到来,而且听起来非常独特。“这将是一些非常规的东西,不是索尼,也不是本田,而是一些新的东西,”Takeuchi说。这表明我们将看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变化,并且可能与特斯拉采用的直销模式有所不同。

虽然细节仍在制定中,但首席财务官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1,000多家美国经销商将处于处理EV服务的主要位置。本田和索尼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一项名为SonyHondaMobility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电动汽车。

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明智之举,尤其是对本田而言,因为它在电气化方面落后于一些竞争对手。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合作伙伴关系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于2026年在美国上市销售。其中一些车辆可能会在俄亥俄州生产,那里已经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主要制造中心。

同样重要的是,美国本田经销商对参与新合资企业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由于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北美在其全球复苏计划中继续落后,因此本田感到非常兴奋。通常情况下,本田CR-V和思域等热销车型仍然供不应求,但总体需求仍然很高。人们还担心通货膨胀和经济衰退。

本田与索尼的合作伙伴关系虽然不能立即提供解决方案,但确实为未来带来了希望。幸运的是,Takeuchi有信心在芯片短缺方面“这段时期最糟糕的部分已经过去”,但其他供应链问题仍然存在。

但好消息是在本田汽车公司公布第二财季财务业绩之后传来的。得益于强劲的汇率收益,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营业利润在此期间增长了16%,达到16亿美元。这一成功的部分原因是日元兑美元走弱,导致7月至9月的收入接近6.16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