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超级巡航免提驾驶变得更好了

摘要 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可能会获得很多新闻报道,但通用汽车的SuperCruise目前是免提高速公路驾驶的标杆。8月,通用汽车宣布将扩大SuperCruise

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可能会获得很多新闻报道,但通用汽车的SuperCruise目前是免提高速公路驾驶的标杆。8月,通用汽车宣布将扩大SuperCruise的可用道路,现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更新后的地图。SuperCruise现在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400,000英里的道路上运行,是以前的两倍。

下面包含一张更新的地图,但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增内容包括66号公路、太平洋海岸公路、海外公路和横贯加拿大的公路。不幸的是,并非每辆配备SuperCruise的通用汽车都能立即利用这些新道路。

通用汽车表示,其全尺寸SUV将率先获得更新。该清单包括2023款雪佛兰Tahoe和2023款雪佛兰Suburban(HighCountry和Premiertrims)、20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加上凯雷德ESV和凯雷德-V)以及2023款GMCYukonDenaliUltimate。只有2022年10月3日之后生产的这些SUV才有资格,并定于11月中旬交付给客户。

这使得许多旗舰通用汽车产品陷入困境,包括GMCHummerEV和凯迪拉克Lyriq。幸运的是,任何基于通用汽车VIP电气架构的车辆最终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无线(OTA)更新免费访问扩展的道路网络。

升级不需要去经销商处。

通用汽车计划到2023年底在全球范围内为22款汽车提供SuperCruise。

明年,凯迪拉克Celestiq将配备UltraCruise,这是一种改进的免提驾驶系统,据说可以在当地道路上使用,而不仅仅是高速公路。我们不知道其他哪些车辆将获得这项旗舰技术,但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在“某些高级车型”上使用。

有关UltraCruise的更多信息应该在临近Celestiq的发售日期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