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马自达CX-50撞上安全首选+状态

摘要 基于Mazda3,这意味着它具有扭力梁后悬架,CX-50是周围最安全的紧凑型实用程序之一。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刚刚公布了碰撞测试结果,为这款紧凑

基于Mazda3,这意味着它具有扭力梁后悬架,CX-50是周围最安全的紧凑型实用程序之一。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刚刚公布了碰撞测试结果,为这款紧凑型跨界车赢得了最高荣誉。

为了获得尽可能高的奖项,好的或可接受的前灯必须成为每个装饰级别的标准。非涡轮增压车型配备LED投影式前照灯,被非营利组织评为“可接受”。涡轮发动机变体升级到曲线自适应技术,获得最高评级。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的正面碰撞预防均被评为“优秀”。IIHS也对安全带提醒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印象深刻

。当涉及到如下片段中的驾驶员侧小重叠前碰撞测试等耐撞性测试时,CX-50在所有六项测试中都取得了成功。

CX-50由美国马自达丰田制造公司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独家制造,可被视为CX-30的较大兄弟。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它的定位高于CX-5但低于CX-9,目前起价为27,550美元。

CX-50能够牵引高达3,500磅(1,588公斤)的重量,有10种配置可供选择。2.5S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i-ActivAWD、无线AppleCarPlay集成以及带停止和启动的雷达巡航控制。在光谱的另一端,2.5TurboPremiumPlus摇摆加热后排座椅、手机无线充电板和360度摄像头。

CX-50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自由呼吸发动机,可输出187马力和186磅英尺(252牛米)的扭矩。使用87辛烷值汽油时,涡轮增压可产生227马力和310磅英尺(420Nm)的功率。加满溢价,据说额定功率增加到256马力和320磅英尺(434牛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